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如來精舍溫馨 最是人間桃花源


    每回走入如來精舍,就感到很溫馨。師兄姐親切的招呼、發自內心法喜的微笑,迎接著每一位踏入這塊淨土的遊子歸人。因著  妙禪師父慈悲,每一位願意打開心門的人,都能相印到  妙禪師父力量。有位來參加分享會的新朋友就說:「你們精舍的磁場真好,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師父是不是大成就明師,但一定有很高的境界!」

    因為這樣,這位新朋友入門了,真是替他高興,一來就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猶記得我來入門時,因為法船濕重,完全體會不出甚麼磁場好不好,放眼所及,只是覺得精舍很小很簡樸,但乾淨、溫馨的感覺與現在並無二致。

    後來才知道,這麼乾淨都是因位師兄姐發心來打掃,這麼溫馨都是因為同修的真心散發。當然,最重要還是因為  妙禪師父所在的地方就是人間淨土。

    紛紛擾擾的紅塵亂世中,熙熙攘攘的眾生渴求著心靈桃花源。因此有人參加心靈成長課程、有人從書中去找尋答案、有人依傍宗教,不論甚麼方法,尋的就是那份平靜安定。

    但與魏晉避秦的人們不同,心安心定是無法外求的,如來精舍這方桃花源不是消極讓我們來避我們不想面對的東西。這裡為痛苦的人們燃起希望的明燈,因為大成就明師在這裡,我們在他的引領下「豁然開朗」,開啟本自俱足的清淨、安定、智慧、真愛、慈悲寶藏。被  師父拂塵掃垢,積蓄能量後,更不能與世隔絕,是要把  師父的大愛傳出去,傳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滿口髒話任性女改變了

呂宜親

感恩 讚歎 師父,開啟了生命的無盡寶藏!
入門前,原以為人生只要開開心心過完這輩子就好!
宜親出生在小康家庭,雖不是大富大貴,但父母對宜親滿滿的關愛從出生以來就沒少過,可是一直以來宜親沒有珍惜、感恩,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與理所當然。

從小,不論宜親想要什麼,幾乎都能得到,不知不覺養成了驕縱的公主病,只在乎自己是否開心,不會考慮家人的感受和負擔,若得不到就開始鬧脾氣,從哭鬧到叛逆,宜親總是抱持著「只要我想要,為什麼不可以?」的自私心態,對家人(尤其是媽媽)只要一不合我意就針鋒相對,曾經為了一個輟學的男朋友頂撞媽媽,讓媽媽非常傷心。一直到大學雖然不像以前那樣叛逆不孝,但對於家人的叮嚀、照顧也沒有知恩感恩的心,甚至覺得嘮叨、不耐煩。

    同樣的狀況在宜親求學過程,從國小一路到高中,雖然成績一直很好,但絕對不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也因為如此,總是和自己個性差不多的朋友打交道;國中開始上課睡覺、打牌、頂撞老師,甚至無視老師的存在,直接在教室後面烤起爆米花,影響到老師和其他同學還認為理所當然;甚至翹課去網咖玩線上遊戲,16歲就買了機車開始無照飆車。

    從小學開始罵髒話一路到大學,髒字是拿來打招呼,宜親的男性友人常常覺得和宜親講話比一般男生還「自在」,但宜親卻忽略身邊很多聽到的人其實是更不自在的;但當時的我也不管別人怎麼想,只覺得自己開心就好!

    直到2011年即將邁入大三下學期的寒假,一位好朋友只和宜親說了一句:「我最近在禪修」,因為覺得禪修聽起來很酷,於是就主動要朋友帶宜親一起去。當時因為自我感覺良好,覺得生活一切都還算開心、平順,抱著很單純想體驗的心情,在2011/2/26來到了 師父座下,從此改變了宜親的生命態度和視野!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體驗加上平常沒事做,所以每天禪定、每週法會。一個多月後騎車回宿舍的路上,驚訝的發現,以前十句話有九句是髒的,這一個月都變乾淨了!連以前社團認識的許多好友都很驚訝!

    於是宜親開始回想自己這一個月的改變,還發現以前不管多累都要躺在床上將近一小時才會睡著的狀況,竟然不知不覺睡得很沉很香!不需要熱水澡也不用喝熱牛奶,每天禪定完就是一覺好眠!更感恩的是,兩個月後,媽媽突然跟宜親說:「我覺得你變了,變好了,變得比較溫柔了!」

    宜親才發現,原來心安心定後,每天都是發自內心的踏實和快樂,就算媽媽有時發脾氣,但宜親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家人說一句我就回嘴三句,反而能夠心安心定的將可能的爭執轉為幽默的收場,雖然家人沒有入門,但宜親和家人的相處在不知不覺中,更圓融圓滿了!更懂得看到且感恩家人的用心和關愛!

    這些改變對許多人而言或許非常小,但宜親清楚知道這有多麼得來不易!所以宜親決定更用心接受這份生命的大禮,更願意依教奉行,開始分享、懂佛理、護持,從中不斷突破成長,更有勇氣面對從前不願面對的自己、更認識自己、更清楚生命的方向!漸漸發現,原來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心安心定;而 師父也開啟了宜親的慈悲心,從一個「人人為我」的人,變成願意「我為人人」的人!

    20124月,宜親更體會到生命的難能可貴。一天早上因為騎車趕著上課,沒有兩段式左轉,一輛轎車從後方直接撞上,機車和人都飛了出去,著地後宜親轉頭看著機車,車體只剩一半,另一半還在漏油,再回來看著自己膝蓋上的小擦傷,發現自己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當時的我雖然受了小小驚嚇,但心裡只想著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讓我還保有這艘靈性回家的法船。

    更感恩的是,對方不但沒有要違規的我賠償轎車的凹陷保險桿,還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那一整天,老師與師兄師姐的溫暖關愛與安定的心,真的讓宜親覺得,沒有比這裡還更有真心真愛的天堂!

    更感恩 師父的是,宜親在大學畢業前夕,不同於一般大學生對於未來工作的慌亂不定,宜親依然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護持如來實證社、中壢精舍,原本打算畢業後再投履歷找工作,但因為有 師父,宜親非常幸運在還沒畢業以前就確定了未來的工作,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原來真的只要我們一顆願意利益眾生、幫助別人的真心,一切都不需要擔心、都會隨順圓滿!

    最後,依然要非常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有 師父,才有現在的宜親;也感恩當初單純願意嘗試的自己,雖然一開始是無所求而來,但 師父真的不斷給了我意想不到的禮物,而 師父很慈悲的開示,這些改變都只是附加價值,更重要的是, 師父要帶領我們見證真正的自己!讓心不再受到綑綁,真正的自由、自在,讓我們掌握生命的方向盤!

    雖然這一年半以來宜親沒有和 師父對話過,但 師父的妙法真的不可思議,每一位願意真心依教奉行的同修都會開悟,一切隨順圓滿。對宜親來說, 師父就像燈塔一樣,讓原本隨波逐流的船隻,能夠乘風破浪,真正平安的靠岸!宜親發願,此生此世不論順境逆境,一定要全心全意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護持正法,一路以感恩、謙卑、持之以恆的心行,直到見證永恆的真我!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與師兄師姐!  
宜親合十感恩


范雅玲禪行體悟

范雅玲

    二十幾歲那年,無意間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一位已經皈依的歌手接受訪問,她提到「人身難得、佛法難聞」,那時候尚不知這句話的真正意涵,但就此烙印在心裡,只覺得應該多聽聞些佛法,多做些善事。而自己在歷經幾次業力引爆,身體受到摧殘後,我的本尊靈性也開始恐慌,因為我老是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於是開始找尋生命的出口。

    954月我的高中同學跟我分享她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的好,當我聽到 妙禪師父開示的金剛經淺顯易懂,就吸引到我了,那時的我正想看金剛經但不得其門而入;當年的111日是我退轉四個月後再入門的日子,在聽聞 妙禪師父的教導初略明瞭「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之外,其實最重要的是「明師難遇」,遇明師方有佛理得聽聞;然而在一次與同事前往竹科的二高路上,我們前方出現一台載經書的小貨車,赫然出現「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八個斗大的字,這句話在我人生不同階段、不約而同的反覆出現,我不禁莞爾一笑,似乎有股力量不斷地提醒我,要好好把握人生,珍惜明師,不要再我行我素,有一搭沒一搭的了。

    過去我曾經投注100%心力在心靈成長課程數年,汲汲營營尋找一位生命中的guru(印度稱為生命導師)86年西藏之旅在大昭寺樓頂,目睹藏人虔誠地行五體投地大禮,不斷禮佛,心中感動莫名,在拉薩的三星期,每天都不知原因地以淚洗面,還動了只想留在拉薩終了一身的念頭入門後請示 妙禪師父原來是我的本尊靈性感應到當地有高靈,心嚮往之所留下的淚, 妙禪師父不待我接下來的提問,好像會讀心術似的直接開示「妳不要想著回去西藏的事了,妳的前世也跟西藏無關,要好好跟著 師父修行。」

   妙禪師父的確一語道破在那事件後,我心心念念不想錯過丁點的蛛絲馬跡,也去找過算命老師看過前世今生解惑,入門前我的恐慌狀態達到高點,舉凡生命中大小決定,我下決定前,必然走一趟桃園算命老師那兒,因為它是浮木,載浮載沉的我,若繼續發展下去,我有預感得憂鬱症是遲早的事。

    從高中時代就養成寫手札的習慣,入門後的改變點點滴滴皆了然於心,首先是我從頸椎到尾椎因為車禍嚴重受傷的脊椎,一開始禪定維持不到五分鐘,因為疼痛、不舒服,就開始動來動去,而且一定要坐椅子,靠著牆在經過一個月的練習之後,居然可以坐蒲團,而且腿以如意盤禪定一個小時,我記憶猶新大約入門一年半後的一次禪定,特別是右側髖關節這邊的氣脈被 妙禪師父通暢的過程,「啵、啵、啵之聲不絕於耳」瞬間酸麻痛不見了,從那之後我開始練習單盤、雙盤,原本久坐傷脊椎的顧慮煙消雲散,法喜不已。

    做行銷,喜歡動腦,也因此睡覺屬淺眠狀態,壓力大時甚至於失眠,入門後我選擇洗完澡睡覺前禪定,呵呵,sleep like a baby,一夜好眠到天明。另外我是經行期間感冒的體質,健保卡曾用到F卡,這五年來,感冒次數用一隻手指頭數得出來。而以前時常大小車禍不斷,而且都是別人從後面撞過來,再也不曾發生過。身心靈統合是現在人皆想追求的, 妙禪師父示現讓我的身體先恢復健康,由此升起對 妙禪師父的信心,開悟後更加明瞭大難不死,後福為何-為遇明師為來。

    至於脾氣在潛移默化中就得到轉變是我最最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之處。曾聽過老鷹蛻變的故事嗎,它是這麼說的,老鷹是壽命最長的鳥類,但活到40歲時必須做個重要又困難的決定,我今年也剛好是這個年紀,因為爪子退化,喙變得又長又彎,羽毛又濃又厚,飛行變得笨重,這時老鷹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等死,一個是歷經一個痛苦不已150天的過程,牠必須很努力的飛到山頂上,在懸崖邊築巢,停留在那裡不得飛翔,先用牠的喙用力的擊打岩石,直到喙完全脫落為止,然後靜靜地等候新得喙長出來,然後用新長出來的喙將已經不夠鋒利的爪子一個一個拔除,新爪子長出來,再用新爪子將又濃又厚的羽毛全數拔除,5個月後,新的羽毛長出來,老鷹開始飛翔,重新再過30年的歲月。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相信沒有人不知道自己應改的陋習是甚麼,有人假裝不知道,就算知道,但要改並非易事,即使我也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參加心靈成長課程與性靈的探索,但真正能安住我的心是 妙禪師父,誠如 師父的開示別人會騙我們,但自己不會騙自己。

    遇明師前我不知是否有像老鷹一樣的勇氣面對自己的現狀與習氣,但遇明師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不須苦修苦練,以前心中常常有把會傷及無辜的無名火,透過覺知做 妙禪師父傳的妙法,我不再那麼得理不饒人,為反對而反對了,那匹脫韁野馬遇到明師有機會成為千里馬,而臉部的線條也柔和了下來,心境上改變整個人也變年輕,與實際年齡41歲是有段差距的。

    我已經看了十年的中醫師最近三年比較少去找他,最近回去看診時他問我做了甚麼事,我的身心靈到達一個很平和狀態;中醫師看過我被業力摧殘時的可憐模樣,有如一朵無根的浮萍,在滾滾洪流中,心隨境轉,孤獨且辛苦的漂流著,如今的我,蛻變成一朵根生長在淤泥裡的蓮花,不再隨波逐流,境隨心轉,同時也看到含苞待放的生命力,釜底抽薪之法便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禪修禪行。

    聖經中有個故事「沙灘上的足印」是我一直很喜歡:「有天晚上,我夢見與主共步沙灘上,漆黑長空中,閃過我生命中幕幕片段,每幕人生片段中,我都看見足印在沙上,有些時候是兩對,另些時候只一對,發現我人生陷入低谷,最憂傷沮喪時,卻只有一對足印,真令我困惑不已 我便質問主﹕主啊,不是曾應許,如果我跟隨,會與我同行?但在我最難過的日子中,沙上竟然只有一對足印。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竟離我而去?主微聲回答:我的孩子,在你難過的日子中,只有一對足印,是因我背起你走過。」入門前一直在尋覓能有這樣的力量支撐著我,如今我找到了,是 妙禪師父安定了我心,讓我能展利益十方眾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通往天父的路

師父是道路、 真理、 生命,引領我們回到天主的家

江和原 同修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深受外國靈療牧師所喜愛,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我會說靈語也會作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裏去,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原罪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沒道理人類的原罪在每個人的身上有不同的輕重呀?這一定是每個人在出生之前的成績所導致的吧?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的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91日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 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的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經過我的身旁, 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師父要我們依教奉行,很簡單1、每日一禪定:就像每天與自己的真主上帝禱告溝通。2、每周一法會:像主日:尋求上帝的聖靈充滿與淨化。3、懂佛理:懂福音才能行上帝的旨意。4、接引利他:懂福音後就要把上帝的愛傳出去,上帝給我們的分數才會高呀。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什麼呢?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了乳癌的第四期。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菩薩、找佛,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燥症的複診,我及老婆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拚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籠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當下就跟老婆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我太太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太太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母親說:「男的!」因為我母親很胖,我老婆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母親回答:「瘦的!」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吧?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  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  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太太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歎都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母親導要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舀湯、吃水果,活動自如地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這一切的感恩跟讚歎,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入門後,我的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突然中斷了,但我的心有未曾的心安心定,因為我有  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如來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前幾天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哈利路亞!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我已經知道如何到天父那裡去了!
在此,佛子江和原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李開敏禪行體悟

李開敏

    七年前我參與全台安寧醫護團隊的培訓,成為「靈性照顧種子師資」。後應台大之邀,開「臨終靈性照顧」課程,慚愧與諷刺的是:這樣的資歷並未教會我法喜。

    入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幾次深刻法喜經驗代表修行者的一步一腳印,簡述如下:
一、靈性覺醒
入門不久聽 妙禪師父開示:「 師父愛每個弟子的心是一樣的及 師父要帶我們回家。」禪定中一想到即淚流不止,身心震動。我跟隨名師無數,都是國際知名的心理專家。妙禪師父的胸懷和至等之愛,前所未見,喚醒我沉睡已久的累世渴望。

二、淬鍊金剛心
入門八個月,一次接引失誤,被告知 妙禪師父要我離開。雖然當時心中不解,但順服接受。當晚禪定流下感恩的眼淚,清楚覺知:即便被逐出 師門,內心只有感恩讚歎這份跟隨 妙禪師父練就的安定心、金剛心。

三、突破開悟
接引利他過程慢慢擺脫我執我慢。年初寒流,每天都有任務,卻甘之如飴。突然發現我的眼不再膠著在自己身上,眼中只有對方及 妙禪師父的慈悲。當下證到「施無畏」,做 妙禪師父的眼和手,就在行之中水到渠成。

四、成佛的承諾
入門修行最大的障礙是對成佛的莫名抗拒,耶誕夜馬修師兄領唱, 妙禪師父聲如洪鐘的六字「謝謝大家!謝謝!」深印於心。 妙禪師父殷切厚望不敢或忘。近日心念都直指回歸成佛是今生的惟一道路:
1.我一生家庭工作都在捍衛兩性平等,要實踐此理想,要自許成為女性見性者。
2.我常不捨 妙禪師父忙,惕勵自己不要勞煩 妙禪師父,更望積極回報,讓 妙禪師父法喜,頑強抗拒的心竟被融化!

   妙禪師父的教化,印證聖經所說「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妙禪師父帶領的門風,不苦修,書寫本文,充滿法喜!追隨大成就明師何等甘甜!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李涵薇禪行體悟

李涵薇

    我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中長大,而高雄的溫暖陽光以及樂天性格,再加上二十初頭的年紀太過年輕,讓我對於「人生無常」這四個字沒有太多深刻的體悟,總覺得人的一生總是如此的平凡順遂。

    大學一年級時因緣際會之下,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開始禪修禪行,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單純的只是信任與我分享的老師,所以試著以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了解禪修禪行。
    落實依教奉行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便感受到自己的轉變,我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是快樂安心的,那種來自內心深處的安定與喜樂是無法用語言文字去深刻形容,唯有真正的體會過之後才會明白,原來心安心定是這麼樣的美好,原來我們是可以無時無刻都發自內心真心的笑。

    不過常說人生無常,業力的引爆不會等待我們做好準備才會來襲,總是那樣在我們毫無預警的時候出現在人生中。還好有 妙禪師父,當我們願意依教奉行的時候,一切總是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殊勝的神蹟就在我的家庭出現。

    20111019日的下午,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告訴我,八十三歲的奶奶突然腦幹中風倒下,已送入急診室急救四個小時了,全家人只能無助的等待醫生的宣判。而在接獲這個消息的當下,我很擔心也很著急,但是卻感受到一股安定的力量出現,安住我那顆焦急躁動的心,讓我不因急躁而誤事,而是清楚的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於是我將奶奶的事情第一時間告訴精舍開大悟的老師,老師回報 師父請媽媽到加護病房為奶奶加持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

    就在媽媽使用特別法的隔天,發現奶奶的昏迷指數從8快速的回復到12。醫生說,依照奶奶的年紀以及身體狀況,只經過一個晚上就能回復的這麼快真的很不可思議。兩天後,奶奶便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並且恢復狀況非常良好快速,醫生和護士們都覺得奶奶的恢復力真是好的令人驚訝。經過這一次,我更加真實的感受到,原來 師父即使不在身邊,卻也依舊是慈悲的保護著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還記得聖經所說,耶穌基督必定會再降臨於世,原來是真的,釋迦牟尼佛也說未來必定有彌勒佛住世,原來也是真的,因為我不斷的看見依教奉行的同修們都不斷的突破成長,這所有的一切都說明著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個大成就的明師,是造物主送給世人的禮物!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有您,讓我心安心定,更能夠開啟智慧,真正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陶君怡禪行體悟

陶君怡

  我是超過25年的基督徒,從小到大要什麼有什麼,也是爸爸最疼愛的心肝寶貝但因我親媽媽在我2歲時因災難往生,我覺得好人死得早,在教會裡感到像家一樣,很愛和弟兄姊妹們在一起唱詩歌,但居然是感到最快樂的時候然有自殺的念頭?當時一直看聖經想著主耶穌基督在聖經裡所說的才熬過來的

    最渴望的就是永不變的愛,永不變的快樂,這到底是什麼?以前一直覺得只要結婚生子,上有老,下有小,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會快樂了。事與願違,這輩子最難過是10年的婚姻泡湯,自己在那十年內小產兩次,爸爸也因肝癌往生,當時覺得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沒了

    後來工作上遇到鬥爭的挫折,很感恩上帝,無論遇到任何挫折當時都告訴自己因自己是個罪人,是來到世界上贖罪,也是有功課要學習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一直說服自己總有一天會有答案。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前的近七八年當時的我自以為已經很快樂很瀟灑,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很多朋友羨慕的,時認為是因自己容易滿足才懂得快樂,但從來沒熱愛過生活或珍惜生命。直到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才發現是我重生的一天,也是我這輩子得到最好最棒的禮物這一份禮物天天享用,至今仍不斷的打開,就好像天天收到新禮物

    妙禪師父教導我們最簡單的方法,給予我們的是大圓滿法,身體越來越好,我最感恩讃歎 妙禪師父讓我心裡大石頭放下來;自從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心中無比的喜悅,再也沒有任何擔憂或煩心事了,第一次開始珍惜生命,好開心我活著,開啟我的佛性智慧,讓我明白了解生命真理,讓我更認識我自己,學習如何誠實面對自己,清楚明白知道我要什麼,原來我是有使命任務,可以做大事,不需要等了,現在馬上立刻就可以幫助人了。

以上文章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